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定州唐河工业园区宏业大道25号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0312-256811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述了保定低压配电柜是否有辐射危害

讲述了保定低压配电柜是否有辐射危害

2022-11-07字体:
分享到:

低压配电柜有辐射危害吗?低压配电柜辐射危害有多大?不管是小区内的低压配电柜,或是厂子配电房的低压配电柜,他们都引发了大家的一个问题便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低压配电柜是否有辐射危害,对身体危害大吗?因而下面我们准备做下回答。

问题:

小区内低压配电柜是不是有辐射危害污染,是不是有安全警戒线标准规定?

市环保局答:

依据规定,进到小区的低压配电柜通常为10千伏或10千伏以内,属我国豁免范畴,并没有安全警戒线,对人并没有辐射危害损害。

低压配电柜辐射危害大吗?对身体有危害吗?

由于工作的关系,工作是在配电房,里边有多台低压配电柜,请问一下辐射危害大吗?

这要看什么样低压配电柜,低压380V辐射危害并不大,主要是10KV电缆以及变压器还有便是电机了。

低压配电柜是否有辐射危害?

若是办公桌旁边安装一个低压配电柜,全称是“DPE动力低压配电柜”,外面门上有两个表,一个是电压,一个是电流,电压较大的刻度是600V,电流较大的刻度是100A

这个低压配电柜在工作人员旁边,坐下来可以靠着它,我觉得会有辐射危害的吧,有关于电磁辐射之类的,但也是一知半解,这类辐射危害是否有危害,如果有,危害有多大?通常会危害什么样?

河北低压配电柜厂家回答:

不易有辐射危害,电压在110千伏才会产生辐射危害,你单位用的电是照明电,是220或380伏的因此 不太可能产生辐射危害!

任何电气或电器都有辐射危害,手机还有辐射危害呢,不要说低压配电柜柜了,只是这些辐射危害要调节在身体能接受的范畴内就没什么事。

你只需知道一个道理:只需导体中有电流通过便会产生磁场,因此 任何用电器包含导线在通电状况下都是会产生电磁辐射。只不过一个低压配电柜对身体不易有过大危害的,如果孕妇便要坚决避开了,对胎儿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