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定州唐河工业园区宏业大道25号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0312-256811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述了保定低压配电柜的正常使用条件

讲述了保定低压配电柜的正常使用条件

2022-10-24字体:
分享到:

正常使用条件

1、周围空气温度不超过40℃,且在24h内测得的平均值不超过35℃,较低周围空气温度-5℃;

2、安装场所的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m;

3、周围空气没明显地受到尘埃、烟、腐蚀性和或可燃性按气体、蒸气或盐雾的污染;

4、大气条件

空气清洁,在较高温度为+40℃时,其相对温度不得起过50%。河北交流低压配电柜在较低温度时,允许有较大的相对湿度。例如:+20℃时相对湿度为90%。但就考虑到由于温度的变化,有可能会偶然地产生适度的凝露。

5、设备安装时与垂直面的倾斜度不超过5°;

6、设备应安装在无剧烈振动和冲击的地方。

电气性能

1、增加了发电厂需要的方案。额定电流增加至3150A,适合2000KVA及以下的配电变压器选用。2、辅助电路方案辅助电路的设计分供用电方案和发电厂方案两部分。柜内有足够的空间安装二次元件,同时还开发研制了专用的LMZ3D型电流互感器以满足发电厂和特殊用户附设继电保护时的需要。3、主母线考虑到价格比和以铝代铜的可行性,额定电流在1500A及以下时可采用单铝排母线。额定电流大于1500A时采用双铜母线。生产厂按此规定制造样机并通过型式试验。当然,保定交流低压配电柜生产厂也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将铝母线换成同等截流量的铜母线。母线的搭接面均采用搪锡工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