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定州唐河工业园区宏业大道25号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0312-256811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带你了解保定低压配电柜发展历程

带你了解保定低压配电柜发展历程

2022-08-22字体:
分享到:

保定交流低压配电柜的主要功用是分配和操控电能,产品应用广泛,应用领域包含如电力、房地产、机械工业、电信、油气、矿业等。我国低压配电柜经过长时刻的开展,已逐步构成较为完善的系统,从开始的容量小、功用低、功用少、体积大逐步向功用好、体积小、智能化的方向开展。
    低压配电柜职业为各工业严重建造工程等供给重要配套,因而成为国民经济的主要基础性工业之一。近年来,跟着智能电网、基础设施的建造实施、制造业的出资以及新能源职业的开展,低压配电柜职业保持安稳添加态势。
    前瞻工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我国低压配电柜职业开展前景与出资猜测剖析报告》数据显现,2010-2017年,我国保定交流低压配电柜职业出售额添加根本维持在8.4%以上。近两年,因为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电力出资增速不断放缓等影响,低压配电柜职业出售规划添加较为安稳。2017年,低压配电柜商场出售规划约为192.17亿元,同比添加8.60%,仅较2016年提高了0.14个百分点。
    久远来看,跟着电网建造出资项目的持续添加,以及铁路电气化、城市轨道交通建造加大需求的拉动,低压配电柜商场容量仍有较大的上空间。此外,未来我国对智能电网投入力度的添加,低压电器商场将赢来较长时刻的景气周期。预计2018年,保定交流低压配电柜职业商场总量规划超越200亿元;到2023年,我国低压配电柜职业商场总量规划将到达3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