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定州唐河工业园区宏业大道25号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0312-256811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情侣款”高低压配电柜

“情侣款”高低压配电柜

2023-02-15字体:
分享到:

1、实施分段保养,先保养保安负荷段。保养电容柜时,应先断开电容器总开关,用10毫米以上的导线把电容器逐一对地放电,然后查看接触器, 电容器接线螺丝,接地设备是否杰出,查看电容器有无胀肚现象,并用吸尘器清洁柜内尘埃。

2、停保安负荷电,若负荷照旧供市电,断开供保安负荷市电的空气开关,把发电机选择开关置于“中止”位 置,拆开蓄电池正、负极线,拴标示牌,以防发电机发送电。

3、查看母线接头处有无变形,有无放电变黑痕迹,紧固联接螺栓,螺栓若有生锈应予更换,保证连接严密,查看成套高低压配电柜低压配电柜母线上的绝缘子有无松动和损坏。

4、用手柄把总空气开关从配电柜中摇去,查看主触点是否有烧熔痕迹,查看灭孤罩是否烧黑和损坏,紧固各接线螺丝,清洁柜内尘埃,实验机械的合闸。

5、把各分开柜从抽柜中取出,紧固各接线端子,查看电流互感器、电流表、电度表的安装和接线,查看手柄操作机构的灵敏可靠性,紧固空气开关进出线,清洁开关柜内和配电柜后边引出线处的尘埃。

6、逐级断开低压侧空气开关,然后断开供变压器电的高压侧真空断路器合上接地开关,悬挂“制止合闸,有人作业”标示牌。

7、保安负荷保养结束,可起动发电机对其供电,停市电保养纂母线段。

8、按3,4,5项一切要求保养结束配电柜后,撤除安全设备,断开高压侧接地开关,合上真空断路器,调查变压器投入运转无误后,向成套高低压配电柜低压配电柜逐级送电,并把保安负荷电发电机供电转为市供电。